生末

聊表一时意

一个玫瑰糖的不完全整理

秘密星球:

【素材摘自网络,动图出处见logo,侵删】【图多预警,超长预警】


写在前面的废话:


除去安妞,你梅团有那么多西皮,为何我独独钟爱玫瑰,自然是有理由的。

都说被偏爱的总是有恃无恐,你kun简直完美诠释了这一点。别人吹捧梅西都是无比崇拜地表达梦想和梅西在一起踢球,而kun呢,同样是个忠实的梅吹,偏偏画风就是十分独特。诸如“为什么不能是梅西来曼城陪我”“我不想成为梅西,是他想成为我”等等的发言,除了他谁能讲?答案是没有。之前看到过一句话,“全世界都把你当球王,只有我还觉得你是那个可以嬉笑打闹的竹马小伙伴”,没错了。

梅团和谁在一起的时候笑得最开心?社交软件上和哪个朋友的合照最多?答案也显而易见了。低调如他发起糖来也毫不手软。

毕竟是互叫“小淘气”“小笨蛋”的两个人。这种羞耻度max的称呼可不是随便能叫的对吧。

阿根廷足球总是让人悲伤,它就像是一部虐多甜少的连续剧;但玫瑰从来没有虐过,两位的友情对于很多阿迷来说,一直都是治愈暖心的最好良药。


很多足坛cp都是“过去有多甜,现在就有多虐”,而玫瑰,他们过去有多甜,现在就有多甜。玫瑰永远HE。



由于糖实在太多,就选了部分个人觉得比较印象深刻的整理出来,还有别的欢迎补充!



第一部分 国家队/国青队训练图(只挑了部分,因为实在太多了)


OK,就从拉我入坑的一张图开始吧。

对不起啊,这是什么打情骂俏一样的动作??不是很懂你们的情趣。

(对这张把站在坑边徘徊了七年的我拉进坑的图,我只想说,实在是太特么甜了)





压个腿而已……至于笑这么开心嘛?







传说中多年老夫老妻的保留项目





一波骚气的姿势。教练&队友们:训练时间麻烦注意一点。















日常形影不离



体贴的你kun



注意梅团的少女坐姿VS kun的“粗犷”坐姿(嘿嘿)




高难度对颠球,这就叫默契。




最后以一张这次世界杯梅西爸爸发在ins上的图作为训练部分的结尾。

看到没,咱玫瑰已经得到家长认证了

西瓜:除了尴尬而又不失礼貌地微笑我还能干什么?






第二部分 球场上的互动


都说玫瑰是阿根廷国家队的双子星,kun一直都是Leo在国家队最好的搭档,作为阿根廷最具威胁的一对锋线组合,他们的战绩就不多说了。


1、阿根廷队友



















太多了,我就随便放几张。





kun你看哪儿呢?



天使:今天也是被狗粮塞得很绝望的一天。(对不起这张图我可以笑一年



2、俱乐部对手(玫瑰德比)

梅团每次在俱乐部碰到阿kun就状态奇好,疯狂从kun脚下抢球,嗯,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据说巴萨球迷希望每次比赛对方都上11个阿圭罗。






kun在马竞的时期







kun在曼城时期

真是每次见面都笑得贼开心喔

以及最后一张,某团子是不是抓得过于顺手了一点(x



第三部分 社交软件上的玫瑰(不完全整理)

一碰面就发合照也是很强了


1、来自Leo












2、来自kun




这张看起来像两个爸爸和他们的儿子







这种得意的小表情……啧啧啧






视频:

KUN的ins story(向Leo发射爱心也是够了,后面罗妹都要被你们闪瞎了好么)





第四部分 其他(包括采访等)【其实这才是重头戏!!】

一些视频啥的会放上链接指路~


1、旁若无人


继西瓜和天使之后,求特维斯心理阴影面积。(别的例子还有很多,比如我放的第一张图)


2、“你心目中的世界前三球员是谁?”

KUN:MESSI,MESSI,MESSI.




3、KUN对梅团的专访,我的天全程闪瞎,眼神太腻了嗷嗷嗷!采访内容也是全程高能,不看后悔死系列。

视频连接:kun专访leo(甜掉牙啊真的)





4、 Leo接受采访,Kun从后面走过的时候故意撞了他一下,然后你团露出了羞涩的笑容并且还捂脸……这是啥青春偶像剧么??




5、衣服穿错了,究竟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

之前有人说他们头发乱糟糟的还有点衣冠不整……嗯,我什么都没看见。




6、合照来一发







7、大巴上坐在一起就如此开心



8、你团这是什么小鸟依人的姿势??

以及下面这张有一种蜜汁亲密既视感



9、一张暴露玫瑰同床共枕事实的照片。旁边某只团子睡得真舒服啊。

嗯,不就是一起睡一张床用同一个枕头而已嘛,我什么也不知道。




10、甜蜜表白~



【注:“他很年轻的时候就已经是一个人物了”本是kun在自传中用来形容另一个球员(忘了是小乌还是谁了)的话,后来被团子拿来夸kun,啧啧 】


【接下来有下划线的都是链接啦,可以点进去的】


11、梅西豪宅首次公开,家里的玫瑰海报很可能比结婚照还大

没错,就是这张图




12、关于遥控器的梗和玫瑰同寝的日常(超级多小细节,简直不要太甜)

梅西接受TYC专访,提到遥控器梗

TYC专访两人提到玫瑰玩闹日常(中字)


kun谈遥控器梗


kun在采访中透露玫瑰趣事,“我们就像已婚八十年的夫妻”

这笑得真是没眼看……


13、各种采访里的糖

梅团赛后采访提到kun,笑开花了  (下图随意感受一下)





kun:如果梅西在国家队有那么大权力,我怎么可能老是替补


梅西回应奥巴马及记者,“我去哪儿不带着阿圭罗呀”


2015美洲杯决赛前kun在发布会提到玫瑰同寝日常


kun穿上曼城10号球衣时候提到你团 (我很喜欢10号,因为……嗯)


你团:“如果我不在的话就让kun穿10号” 


假如kun是圣诞老人,他会把…送给谁?【嗯,右脚和头球都送给MESSI了】


还有这个:




14、“小淘气”“小笨蛋”的来历:



“小淘气又在干啥啊?”:kun赛前鼓励队友,梅团问天使:丫又说啥蠢话啦?(噫)



15、 小日常

用同一根吸管喝马黛茶


kun录视频时你团忽然探头过来


16、畅想美好生活

早早开始展望养老生活的玫瑰


畅想一起在曼彻斯特的生活


17、打游戏的时候胜负欲max,然而事实上是变相调情

07年玫瑰实况足球大战


18、关于kun的自传

梅团为其作序:



没找到完整版的翻译……QAQ但是就这结尾部分也很甜啦,而且超级戳心了。阿根廷双子星赛高!


kun放在自传里的玫瑰图之一:


以及,在ins上的宣传图:




kun在自传里讲述他与leo的故事:


这个翻译哈哈哈哈故意的吧,但是原文也差不多就是“不许去找别人”的意思,噫,简直了。以及“不要让他离开我”什么的,确定这真的不是什么同人故事么。(体能训练师表示,早已意识到让玫瑰分房睡的重要性,否则……

官逼同死,果然是我们的kun聚聚。



19、百年美洲杯决赛是阿根廷连续第三年倒在决赛,回国后煤球失踪了——其实是独自一人跟着Kun到他家里去了。而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kun也表示要退出。

不知道怎么说了,玫瑰总是在最虐的时候以最暖心的方式出现,你们就是彼此最坚实的依靠呀。

百年美洲杯决赛失利后独自跑去kun家的你团 (看来在kun家心情不错呢)



20、煤球婚礼(是的,婚礼也能发糖,就是这么强)

梅团婚礼上玫瑰尬舞(团子啊,老婆的手说放就放真的好么)



21、感受一下KUN的那种“被宠爱所以有恃无恐”

阿圭罗:当梅西知道瓜迪奥拉来曼城执教的时候梅西告诉我他从瓜迪奥拉身上学到了很多,我问梅西“我想知道你这么白痴是怎么学的踢球这么好?”

“我要Leo给我投票,他也总是听我的。”

(是是是,你要当总统他都会给你投的)

【事实上,梅西第一次作为阿根廷国家队队长的金球奖选票就投给了哈维小白阿kun,没投C罗的原因是“不是说他不是最好的三名球员之一,只是哈维伊涅斯塔已经占了两名了,而阿圭罗是一定要给他投的”。感受一下。】

“我一会回房间就去跟Leo讲我要他给我助攻。”

“为什么要我去Leo的队,为什么不能他来陪我?”

“Leo最近都敢在游戏里赢我了!”

……

试问除了你KUN还有谁敢这么讲……?



22、一定要看的玫瑰糖整理!不看绝对后悔,超多有爱的料!!

整理合集

随意截了一点,自己感受吧。








总之真的甜死人不偿命。



23、关于同款或者说情侣衫什么的(比如最近被发现的老虎头和GUCCI)……太多了,不列举了。说不定真有可能是同一件。这俩人啥都干得出来不是嘛。


24、一起留胡子啥的……自行感受一下你Kun这个语气吧。




25、平时长期分居?没关系,照样甜。

-有一年情人节那个周末,Kun和他的女友在Leo家和他们一起过的。

-几乎每天都会有交流。



26、玫瑰互动视频小合集







第五部分 官方搞事

包括AFA、巴萨、曼城及FIFA官方的各种高能,官方你们很懂ho


AFA官方:


为了满足粉丝好奇心好几次 拍摄玫瑰的房间

每年朋友节都在晒玫瑰,比如这个:2015朋友节发表长文《梅西和阿圭罗的友谊》 (文章讲述了玫瑰如何相识成为了朋友,但其实这两人那点破事全世界都早知道了)

AFA官方快问快答(kun)

然后有段时间AFA的官方脸书封面是这样的:


服了。



巴萨官方:


梅西巴萨500球官方庆祝视频(kun好像是唯一一个没在巴萨效力过的…嗯,你萨官方很强势)

以及对于kun称呼leo为“papi”的语言解读 


玫瑰的平行世界



曼城官方:


kun成为曼城队史最佳射手后曼城为他做的庆祝视频(Leo:一个深吻送给你),big kiss,啧啧

曼城官方出品的kun纪录片(玫瑰部分) 

【纪录片里采访了煤球和他的家人还有教练,教练还说“他俩很年轻的时候就在一起了”,然后你团各种夸奖你kun,什么脾气超级好啦等等,还分享了各种以前两人的小故事,甜度满分!】


FIFA:


FIFA16圣诞广告片

另一个广告片的动图:














好了,玫瑰糖实在太多了,理不完的。这个帖子只是用来码给自己看的,以后还会有补充~

饭了一对从十几年前甜到现在的cp也是很幸运了,真的不甜不要钱


最后还是要重复一遍开头那句话:阿根廷足球真的很虐,把球员和阿迷都虐到体无完肤经不住要痛哭流涕的那种虐,但我们有暖心的玫瑰啊。kun不仅是leo的小太阳,更是所有人的小太阳。我永远忘不了今年世界杯阿根廷最后一个进球,忘不了玫瑰到最后也不放弃的精神,忘不了这些年阿根廷双子星为这支国家队付出的一切。

Kun说,只要教练需要他,他就随时会来;那么我想,Leo他也一定会留下来的,对吧。跌倒了没关系,再爬起来就行了嘛。就像这张图里,kun对leo伸出手,来,我们一起站起来继续努力!


明年的美洲杯,拜托了……我还想看他俩一起踢球呢,哭唧唧QAQ老天就让他们再次一起捧起一个奖杯好不好啊 T T


……




忍不住小小丧了一会,但是最后的结尾是一定要甜甜的啦。瞧,他们就是这么有爱!






我爱玫瑰。


评论(1)

热度(3682)

  1. 共2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